31.12.09

2009 最后一天!

2009 年的最后一天,总觉得应该要记录些什么,所以又到回来了。。。

这一年对我来说真的是蛮重要的。

首先,我在今年结束了我单身的身份。经过了与阿妮7年多的日子,她终于在法律上成为我的老婆了。
虽然我没有什么成就,也没有什么钱,可是她还是把她的终身托付了给我。
在一起7年多,很多人说订婚、结婚是理所当然的。可是有时想想,在一起这么久了也没能给到她好的生活,真的有点内疚。
之后的日子一定要再对她好一点!

另外,2009年我也遇到了爱康,一个我刚开始我没有什么感觉,之后相信会带给我成功、财富的一间公司!
也遇到了我认为是我人生的贵人,伟狮和William。
从伟狮身上,我看到了我向往的生活方式,时间完全由自己掌握,而且有源源不断的收入!
从william身上,我看到了自信。一个对公司、产品、及对自我的自信。
虽然有时会觉得他们有点烦,又有点自以为是。可是是我要成功,要拥有财富,所以一定要把他们方法都学起来!

明年,也是明天,就是2010年了,也是自己迈入28岁的年份。
我一定会在这一年得到我人生的第一个五位数收入及拥有自己人生的第一辆车Honda Civic。

“面对现实,接受挑战”,我要在2010年改变我们的命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