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9

我电话不见了。。。

13号,星期五,难道真的是所谓的“黑色星期五”吗?
跟了我大概1年的电话居然在今天跟我说 bye bye 了!

昨天12am++从Elken搭cab回家的路上接了姐姐的来电后就如常的把电话塞回我右边的裤带。
刚到家时并没有发现电话不见,可是我有个习惯, 时不时都会去看看电话是否有sms还是miss call.
就在检查时,我发现我的电话不见了!!

一般上我都会到处找找,可是这一次我却马上断定是掉在cab里面了!叫baby call了一、两次,
果然接进了voicemail! 之前baby还说难得搭到了一辆不错的cab,遇到了不错的taxi driver,
可是却遇到了这种事...真的是太他xx的了!!!

虽然我不太喜欢这个电话,它时不时又会hang一下,可是以这种方式摆脱它真的是有点不爽。
最、最重要的是我所有的电话号码都在电话里面!!!!!太麻烦了!

没办法,还是要接受事实。等会儿要去starhub申请回sim card,还要买过电话。
又要花钱了......
记得这个教训,然后努力把钱赚回来!

0 comments: